。 谁也不出声,大厅里安静的落针可闻。 在这样的高压下,每个人的表现都不同。 有的低头思考着什么、有的眼神空洞洞地望着前面出声,有的不安的整理着自己的妆容,有的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角……年长些的脸上有着些许的无奈、些许的认命,小女孩们在那里紧握粉拳、瑟瑟发抖。 我感到自己身上一阵寒冷。 可是我应该冷吗? 明明穿着衣服呢。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好像自己在大街上被剥个精光? 明明室内的温度都是恒温的,主人的装备永远是最高级、最先进的。 而我应该感到冷还是热,这并不是我可以决定的,我必须服从主人们的意志。 因为紧张,我忽然感到一阵便意。 可是转念一...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