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有时间、不够成熟等因素,最常碰到的问题还是很难将我的各种灵感编织在一起组合成一篇兼具故事性、戏剧性、充满感性的小说,这是我面临的最大的难题。写”青柠味的海”时也是,灵感用完了,不按照大纲走,常常写完这一话才开始想下一话。不过所幸故事到这里应该算是串连的流畅,希望没有突然来一段莫名的剧情 我个人认为我还有很多写不明白的地方或是没有交代清楚的部分,我想更改却又觉得这一部份再加东西近来更显冗赘,想改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所以就在这里完结了吧!我认为我的第一次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相信因为我是一个第一次在这个网站连载的新者注意到我的作品。但我仍然用心地去思考每一篇的铺陈好带个喜欢我的故事的读者们一个能沉浸下来享受剧情的机会,那就是我想写这一本关于暖心向作品的初衷...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