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乱世一定会残酷,一定会死人,很多地方我已经虐得很克制了,废掉的设定中主角四人死一半残一半。 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关于那个时代那群人所有想说的话,我都已经在文中写完了。 民国三十八年,兵荒马乱,民不聊生,不是一个好时代,本文写作初衷并非赞美或怀念,那些鲜血淋漓的死亡与痛苦终究是被美化过了而已,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对待。 出于种种原因,本文存在阶级局限和立场局限,对此我深表遗憾,个别地方存在BUG,历史为剧情让步,或者剧情为历史让步,敬请见谅。 行文至此,我已尽力。 再次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我们下个故事再见,鞠躬! 2.欢迎大家积极写长评交流,五百字以上长评都有红包送。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