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太阳升起后,他就被森送回学校,森和雨两人就再也没来学校。 毕竟战争都结束了,他们的国家也再次和谐,雨也就不用再逃,可以好好待在自己的国家,像童话故事中真正的公主那样,幸福快乐的度过她的生活,自然而然谁都不用来这个世界了。 太好了呢…… 但是好奇怪,明明是件好事,但是为什么心中却有那么一点的空虚呢? 原来早在不知不觉间,他已经习惯了有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了吗…… 森、雨,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还好吗? 望着那清澈的蓝天,心里第一次开始想念起下雨的日子。 他想念你们。 将视线转回原本的道路,原本应该又会是个失意的一天,但在看见一抹清丽的身影,原本烦躁孤寂的心情完全焕然一新。...
...
...
...
...
...
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暴君?我吗?(派大星痴呆jpg)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暴君设宴,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阴鸷的眼神微眯,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求求你别让朕难堪。老臣?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朕高情商啊!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加官晋爵成为帝师。...